宴雪(努力复健版

afd同名 文笔很拉 更新很慢 爱谁谁

不知不觉居然100fo了(受宠若惊.jpg

啊,我本人文笔烂又很拖延症晚期,涨粉还挺不好意思的

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搞个小福利吧


大家如果有想看的梗可以在这条评论,如果有灵感我就写(写的话我会回复的),可能会加到以后的正文里也可能单独摸一篇🤔

(提前说,我写短篇无能,会写得很烂的


如果我都没感觉也写不出就把jp那篇的番外发了当福利吧(新年发,我得再改改)


jp那篇暂时有点点卡文,感觉我写得有点乱,我得再捋捋,别催我求求了,真的觉得我写得好烂,已经卡到怀疑人生了,反正年前能更一篇的(应该吧)


总之要谢谢大家的喜欢,贴贴你们~😘


评论(7)

热度(11)